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澄清/招标异常

[澄清/招标异常]第2次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新型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8号路、69号路)答疑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4-03-16 09:10:37

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新型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8 号路、69 号路)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经研究,现就部分潜在投标人针对招标文件内容提出问题进行答疑。

疑问: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 (鄂建文〔201583 号)的规定,省内外建筑企业在各市州区域流动,统一实行一体化平台登记管理。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网址:http://jg.hbcic.net.cn/web/)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将带二维码的名称为建筑业企业在鄂投标信息登记表的扫描件附在本表中。 投标文件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表中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人员的姓名和岗位信息应当与“建筑业企业在鄂投标信息登记表”中的信息一致。“要求中的带二维码的建筑业企业在鄂投标信息登记表,本项目在一体化平台未登记,请问是否可以不提供带二维码登记表?

答: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 》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本项目投标只需提供“一体化工作平台”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截图。

本澄清文件内容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投标人及时自行查看。


                                                  浠水县长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盛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