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澄清/招标异常

[澄清/招标异常]第1次黄冈市浠水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答疑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6:43

黄冈市浠水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招标答疑书


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提问,对黄冈市浠水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名称)黄冈市浠水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标段名称)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问题1:本次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名称和类别)二级及以上级资质证书且本项目也属于环保项目,但是第三章评分办法认证体系要求“同时具有有效的且认证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环保工程”的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045001(GB/T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2分,缺一不得分。认证范围要求包含“市政公用工程”不合理。存在排斥其他潜在投标人的嫌疑。

答:本项目涉及污水管网和检查井等市政公用工程内容,认证范围要求包含“市政公用工程”符合招标要求,并不排斥其他潜在投标人

问题2:本次招标仅招施工,但第三章评分办法中类似项目业绩要求“EPC 业绩承担的施工或设计任务均可加分”,用设计业绩来得施工项目的分存在不合理性。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招标人: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浠水县分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伍越恒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