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入户察民意 慰问祝福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4日 12:17 阅读次数: 383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前往团陂镇野鹤山村、松山寺村、脱甲岭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走进三类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品,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吃住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务工收入以及生活存在困难等情况,交流明年种植养殖或务工计划,畅谈今后增收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图片1.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三类人员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在春节前带去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他们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党和政府政策的帮扶下迎难而上,保持干劲,积极生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发布人: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审核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