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9日 03:54 阅读次数: 3346   信息来源: 綦缘

    6月16日,投资额6702万元的浠水县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路面改善工程项目,在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此次评标工作以湖北省浠水县为主场,河南省三门峡市为客场,是我省县级交易中心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标志着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业务驶向“新车道

早在6月9日,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带队前往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洽谈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事宜。合作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远程异地评标的合作范围、双方权利和义务、评标管理、评标费用、质疑和投诉处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签署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浠水县首次与省外地区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依托“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联合开展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合作。

近年来,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先后与省内多个地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实现了专家资源跨省共享,提高了评审效率和交易质量。同时,破解了本地评审专家“圈子化”、“老关系”、“熟面孔等问题。下一步,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拓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范围,持续推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为市场主体提供竞争公平、信息共享、智能高效的交易服务。


发布人: 綦缘  审核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